社团工作


社团嘉年华持续进行--艺术团展风采,扩宣传

2015年10月16日 23:36 高悦文 贺妍 点击:[]

由医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社团嘉年华中,医学院艺术团于10月15日上午在食堂门口展开宣传及纳新等相关工作。此次活动由艺术团团长郑凌霄主持。

摆好桌子及展板,拉上横幅,发放传单,并有相关负责人积极耐心的讲解,让大家更加了解艺术团以及它旗下的各个部门。其中,最精彩的是艺术团自己旗下的拉拉队现场表演了拉拉操。在节奏明快的音乐下,拉拉队成员表演了一段富有青春气息的拉拉操,把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同时,“东腔西调”的成员也加入了咨询台,活动场面热闹非凡。至此,医学院艺术团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扩大了医学院艺术团的影响力,提高了同学对艺术团的了解程度,展现出了医学院社团的绚丽多彩。

IMG_1539_看图王.jpg


上一条:激扬青春,赛出精彩
下一条:社团嘉年华,齐鲁宣讲团显风采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