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钢琴协会参加校庆,为山大贺岁

2015年10月19日 18:46 焦学 点击:[]

10月15日下午,为庆祝山东大学建校114周年,钢琴协会与其他社团齐聚中心校区小树林,以表演的方式为学校贺岁。

下午两点,成员们准时到场,准备好钢琴和小提琴。伴着悠扬的琴声,校庆正式开始。《卡农》、《克罗地亚狂想曲》、《梦中的婚礼》、《River flows in you》、《猎歌》、《summer》等等,脍炙人口的音乐,总能引起大家的共鸣;演奏过程中,前来围观和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还有中心校区的钢琴协会的研究生学姐来助阵,几曲好听的流行曲,吸引来了更多同学,演奏活动自然而然地变成了钢琴交流会。

钢琴协会此次参加校庆,为母校献上了最美的祝福与最真的祈愿,同时也向全校宣传了钢琴协会的魅力所在。祝愿山东大学生日快乐,也钢琴协会越办越好!

3FF20F9E393B1CAA338F4A048FB69032.jpg


上一条:百团大战,医学院钢琴协会、Doctor Cats合唱团激情来战!
下一条: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室外见面会成功召开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