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室外见面会成功召开

2015年10月18日 22:17 文 刘昶|图 王靖玺 点击:[]

为增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促进社联全面发展,10月18日上午,由医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团联合会室外见面会于趵突泉校区篮球场成功召开。活动策划部夺得见面会活动的冠军。

早8时,见面会准时开始。首先,由社联主席侯森做开场发言。之后,见面会活动的主裁简单介绍了活动的注意事项和规则,然后见面会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造型与口号展示,各部门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之后依次进行的是螃蟹运球、拔河与围圈坐比赛,大家都踊跃参加, 为部门争光。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活动策划部技压群雄,赢得最后的冠军。赛后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并拍照留念。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同学们的精神文明风貌,也增进了社联各部门新老干事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同学们以及社团联合会的发展,为社团联合会在新学年的工作创造了良好开端。

DSC_3049.JPG


上一条:钢琴协会参加校庆,为山大贺岁
下一条:钢琴协会宣传纳新,社团嘉年华圆满结束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