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冒雨而战,谁主沉浮——医学院足球队再创佳绩

2016年05月14日 20:21 文 韩易龙/图 杜奕佳 点击:[]

2016年5月14日,“山大杯”足球赛于千佛山校区体育场举行,继上周末8:0击败历史学院后,本次医学院冒雨迎战软件学院,经过90分钟激烈比拼,最终医学院以3:1的成绩取胜。

下午14时比赛准时开始,虽然天空下着冷冷的小雨,但球员们的激情没有半分衰减。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屡屡在对方门前造成威胁引得场下观众队员惊呼不断,上半场进行至第30分钟医学利用一次角球战略配合头球破门,医学院一比零领先;中场休息后,双发易边,取得优势的医学院队员气势如虹,把球牢牢地控制在对方半场,给对手带来巨大的压力,然而软件学院抓住医学院防守空隙,趁门前混乱打入一球,将比分拉平;但之后的医学院队员吸取教训,稳扎稳打,凭借过硬的技术再次进球,成功夺回比赛的主动权;临近比赛结束,11号队员接球后抽射进球,为医学院锁定胜局。最终医学院以三比一的成绩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中医学院冒雨迎战软件学院,队员们即使全身湿透仍然拼搏不止,发扬了不畏艰辛,勇于奋斗的体育精神,展示了山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祝医学院足球队在本届“山大杯”中再创佳绩。

IMG_8235.JPG

IMG_8251.JPG

IMG_8271.JPG


上一条:披荆斩棘,奋勇向前——医学院足球队连战连捷
下一条: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赴齐鲁医院儿童病房开展爱心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