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秋阳无限好,球场展雄风——山大杯五人制足球赛基础医学院晋级八强

2016年11月13日 23:58 刘昕晨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宣扬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我校于11月12日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足球场举办了山大杯五人制足球赛。本次比赛中基础医学院的队员们勇敢拼搏、全力以赴,最终成功晋级八强。

在趵突泉校区温暖唯美的秋阳下,足球赛在同学们紧张的期待中拉开了序幕,基础医学院迎来了第一个对手——数学院。比赛开始,双方都在进行试探性的进攻。数学院抓住我队门将的失误推射破门,基础医学院队伍0:1落后。虽然开局不利,但大家没有懊恼与气馁,而是立刻重新燃起斗志的火焰,全速奔跑,灵活躲闪,每位队员都火力全开,用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射门,最终梅开二度,反超数学院2:1。接下来是与老对手软件学院的激动人心的比拼。我队的留学生队员蒙特凭借出色的技巧带球过人,临门抽射先入一球,引来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蒙特的进球也鼓舞了在场的队员们,全力进攻的基础医学院球员们频频在对方门前造成威胁,并抓住机会再进一球。最终,蒙特再次进球锁定胜局,我队以3:0完胜软件学院。回顾整场比赛,门将在开场的小失误之后立刻进入状态,多次将门前危机化为乌有,为最终的胜利立下了坚不可摧的功劳;队员们不畏困难奋勇拼搏,充分发扬团队精神,最终成功晋级八强。

本次足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和沟通,提升了全体同学的运动热情,更展示了基础医学院学子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基础医学院在本次山大杯五人制足球赛上走的更远。

DSC_0160.JPG


上一条:“最美麦音,持亦有道”主持人风采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北冥有鱼“山大杯”辩论赛个人挑战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