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社团实践部成功举办社团嘉年华

2021年10月11日 08:49 沈哲 点击:[]

社团实践部成功举办社团嘉年华

1010日, FarFromNormal音乐剧社、Season Echo艺术团、心语涟漪心理协会、生命关怀益生社、人体科学馆宣讲团、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联合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社团实践部,于齐园南部举办了“社团嘉年华”活动,进行各社团文化的展示。


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的主要活动为志愿服务与支教。他们邀请同学们写下对山区孩子的寄语。同学们或满脸笑意,或郑重其事地写下自己的祝福与鼓励。后续,这些承载着同学们爱心的笔记本将以邮寄的形式传递到孩子们手中。Season Echo艺术团是器乐爱好者的聚集地。吉他、小提琴、架子鼓、贝斯合奏的一首《再见杰克》让同学们不由自主地驻足聆听。更有路过的同学加入其中。长笛与吉他合奏的《锦鲤抄》、小提琴独奏的《献给爱丽丝》 、钢琴独奏的《悲怆奏鸣曲》将气氛推向了更高潮。人体科学馆宣讲团则是准备了人体内脏的模拟图片进行有奖问答。不乏趣味的同时,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


各社团展示的精彩内容不仅吸引了同学们,也得到了教职工和孩子们的注目,足见其魅力之大。


本次“社团嘉年华”的圆满举办不仅展示了各社团的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也为百团大战的成功奠定了良好基础。

摄影/文字:沈哲



上一条:山东大学学生人体科学馆宣讲团举办“溯齐鲁医学,追前辈水长”线上宣讲活动
下一条:奇迹风帆第六日线上支教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