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7级临五1班赴火车站开展志愿活动

2018年06月23日 19:13 图/文 陈琪太 点击:[]

端午节小长假来临,为缓解小长假对济南火车站带来的客流压力, 17级临五1班马文龙、陈琪太、殷威、陈传奇、陈昌利五名同学于617日上午8:0011:00在济南火车站开展包括乘客导流、闸机看管、出口检票等志愿活动服务。活动开展顺利,火车站工作人员对本次志愿服务给予较高评价。

 

617日上午7:10,五名同学集合完毕乘坐公交车前往济南站。到达地点后由火车站工作人员分配任务后于8:00开始进行志愿服务。陈传奇同学负责美食街乘客导流,将乘客指引向乘客询问的地方以及导领乘客从美食街进站。殷威和陈昌利同学负责出口检票,两人在火车站出站口检查出站乘客火车票是否为济南站出站并让不合规定的旅客到补票处补票。马文龙和陈琪太同学负责入站口闸机看管,他们俩在入口处指导乘客正确快速使用自动验票闸机,这是一项需要不厌其烦的耐心的工作,但他们俩都尽职尽责地完成了任务。上午11:00,五人结束志愿服务,返回学校。

 


在端午小长假的特殊时期,本次志愿活动良好的将志愿活动的时效性与参与人员的积极性结合,鼓励同学们在社会需要的时候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增进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上一条:17级临五4班赴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17级临五4班赴齐鲁医院导医台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