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6级卓越1班赴舜德养老院进行志愿服务

2018年05月27日 23:34 江翔 点击:[]

52616级卓越1班的10名志愿者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舜德养老院。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陪老人们一同游玩并观赏大明湖的初夏美景。

 

志愿者们于当日740分准时集合于公交车站,一同前往舜德养老院。与机构负责人对接后,在活动负责人的指导下,志愿者俩俩分组,各组陪护一位老人前往大明湖。考虑到老人们的出行有些不便,院方提供了轮椅作为代步工具,由志愿者们推行。在志愿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以老人的身体状态为重,时刻注意出游老人的身体状态,细心照顾老人,及时提供老人们所需要的服务,保障整个游玩过程的顺利。志愿者们也乐得倾听老人们说起自己的见闻,一些趣事轶事也激起了大家极大地兴趣。途中,许是受到了大明湖这湖光美景和其乐融融的游玩氛围的影响,有一位老爷爷唱起了一曲红歌,声音铿锵有力,情绪饱满,大家纷纷为之点赞并主动给老人打拍,一派和谐欢乐。11时,游玩结束,志愿者与医护人员一同将老人送回舜德养老院,而后返回了学校。

 

志愿者们在陪同老人游玩的过程中,收获了为人服务的快乐与满足,给老人们的生活增添了多彩的一笔。志愿服务开展的目的即是以小小的温暖唤醒大大的善意,相信在将来会有更多的人重视老人,能够继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上一条:15级临五3班于齐鲁医院儿童病房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17级本硕1班赴济南市明湖小区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