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2017级本硕1班赴县西巷助力城市建设活动

2018年05月27日 23:17 文/聂辰宇 图/崔瑛 点击:[]

2018527上午八点半至十点半,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2017级本硕一班5名志愿者在志愿服务队队长的带领下赶往县东巷进行志愿服务,参与县东巷助力城市建设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时代新风 共建文明家园,呼吁市民精诚团结、同舟共济、爱岗敬业,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生活氛围。

 

上午八点半,队长带领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县东巷,提前学习好活动的相关事宜。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带领孩子们积极参与“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志愿者们帮助计时、激发孩子们的兴趣;紧接着,分为两组,带领孩子们参与到助力城市建设活动中去,志愿者们带领着孩子分别浇花草、打扫卫生、抹板报、整理共享单车等活动,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志愿者和孩子们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城市建设活动的知晓率、支持率,也在整个社区树立了“人人讲文明、文明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从而更好地推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17级本硕1班赴济南市明湖小区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17级临五4班赴朝山街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