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5级临五2班赴济南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

2017年12月09日 21:41 图/文 买尔哈巴) 点击:[]

为培养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精神,更为了在冬日里给福利院的老人送去温暖。124日上午九点,临五二班10名志愿者在济南市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


上午8:10分,志愿者们集合一起去往济南市社会福利院,去到那里简单和那边的工作人员对接完工作后,同学们自觉分成了三组,洗好抹布、拖把,将老人们住的屋子一间一间的打扫着,床头柜、窗台、衣柜被志愿者擦得干干净净,老人们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和志愿者们说:“谢谢。”在进行志愿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注意到,即使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没有家人在身边,还是被社工们照顾得很好,老人们的床单被套都是干干净净的,散发着洗衣粉的味道,这让志愿者们感到很开心,也让他们体会到人情的温暖,还说下次有机会一定要来陪他们聊天。


上午10:30分志愿活动顺利结束,大家获得了福利院老人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用一张合影作为了这次活动的结尾。在回去的路上大家恋恋不舍的回味着这个活动,纷纷感慨,志愿活动让大家见识到了不一样的生活状态,也更坚定了自己不忘初心,想做一名奉献社会、技术精湛、救死扶伤的好医生的远大理想。


上一条:17级临五3班赴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16级临五2班志愿服务队走进山东省实验中学宣讲心肺复苏术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