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5级临五4班于明湖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11月06日 21:57 樊荣 点击:[]

11月5日下午1点20分,15级临五4班志愿服务队的8名同学于食堂北门集合,在志工部干事的带领下前往明湖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形式是帮助小区居民打扫楼道及清理小广告,为文明、规范的小区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下午两点,队员们到达明湖小区的居委会,首先在居委会负责人老师的布置安排下,领取扫把簸箕和刮小广告的工具等,分成三组热火朝天的开始了清扫小区的活动。其中两名同学主要负责小区外部环境的清理,主要清理墙角以及堆放较多物品的卫生死角。另外两组同学则分别去往不同的楼道中清理小广告,因小区有物业管理,所以小广告并不是很多,但同学们仍然认真的清理一些残存的小广告;另外在下楼时也会主动帮忙带走居民放在门口的垃圾,在不打扰居民的同时认真的完成此次的活动。在打扫的过程中,虽然天气较冷,但队员们依旧热情不减,在各个楼层爬上爬下,虽然劳累但看到清理干净的墙面,队员们感到十分欣慰。下午四时,队员们回到居委会,向负责人汇报了活动的过程,拍照留念后结束了此次活动。


    经过了这次的志愿活动,队员们不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也体验到了劳动人民的艰辛。队员们在志愿服务中,一直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努力将志愿工作做到更好,从志愿服务中提高自己。


上一条:2015级本硕1班11月5号 齐鲁医院导医台志愿服务
下一条:16级本硕三班赴济南市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