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行之安之志愿服务队赴泉城公园等地开展志愿服务

2017年04月14日 22:30 范博雅 点击:[]

4月14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行之安之志愿服务队成员分赴泉城公园、泉城广场等地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队员们在进行车辆正确摆放的同时,将“脑洞大开——文明用车提示语征集”活动征集的标语进行了悬挂。队员们佩戴绶带,认真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队员们赴泉城公园拍照留念。

行之安1.jpg

下午3时,队员们从趵突泉校区出发,分别前往泉城广场、泉城公园。队员们进行了违停车辆的线内停放,进行了车辆的清洁工作,同时检查了车辆的安全情况。此次队员们对一些停车频繁地点进行了统计,其中包括一些未画停放线的公交车牌附近。队员们将向有关负责人反应,增设停车点或标注附近停车点等。

在前段时间举办的“脑洞大开”——文明用车提示语征集”活动征集中,志愿队共征集到优秀标语几十条,此次活动择优进行了设计和悬挂。

“共享单车”在济南市区投入使用已有一段时间,其轻便灵巧的外形设计、简单易行的骑行方式为大众提供了诸多方便。但是随着单车使用的推广,一系列问题也随之而来, 私自改造单车、违规上锁现象频出。针对这些现象,“行之安之”志愿队在校内外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增强了大众文明用车的意识,提升了共享单车使用的便利度和使用率。


上一条:14级临七2班开展“与校医院同行”自主活动
下一条:14级临七2班“与校医院同行”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