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医学院青志协纳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5年09月30日 16:59 新闻部 郜秀盼 点击:[]

9月28日晚,医学院青志协纳新宣讲会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三层报告厅举行。此次宣讲会同医学院学生会、医学院社团联合会联合举办,第六届青志协主席团及部长参加活动。纳新宣讲会旨在增进2015级新同学对青志协的了解与认识,招募新鲜力量。

晚上9:30,青志协的纳新宣讲正式开始。首先,由青志协部长们演绎的情景剧令观众眼前一亮,情景剧讲述了15级新生小娴军训结束后偷偷闯入青志协日常会议现场后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在剧中穿插的视频展示了青志协举办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多家服务基地,充分体现了医学院青志协“立足学院,服务社会”的宗旨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接下来是各部门职能介绍。第一位上台的是办公室部长,她介绍了以“沟通协调,上传下达”为核心宗旨的办公室,条理清晰,是部门宣讲良好的开端;宣传部部长则通过多张精美的海报,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活动部打出“志愿同行,青春无悔”的口号,体现了青志协医者乐志、花开杏林的人文精神;新闻部展示了过去的工作成果,凸显了新闻人低调认真的人文特色。最后,会长许倩倩上台总结发言,表达了青志协对人才的渴望以及对即将举办的纳新的期待,同时为大家播放上一届青志协成员录制的视频,“我们从未离开”“我爱青志协,我们共同的家”饱含深情的话语中表达了青志协温暖的家文化,将宣讲会推向高潮。晚上10:30,纳新宣讲会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宣讲,新生们对医学院青志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纳新结束后,青志协将因为新成员的加入而焕发新的光彩。(文/郜秀盼)


上一条:医学院青志协干事纳新圆满成功
下一条:临五12.1开展普及急救知识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