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20级本硕1班赴山东书城开展志愿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23:58 文/吴振帼 图/马星月 点击:[]


2021102314时至17时,基础医学院20级本硕一班6名同学于山东书城参与山东书城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基础医学院青志协负责联系,本硕一班团支部志愿服务队组织同学们参加,旨在让同学们走出校园,体验生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

1023日下午1330分,志愿者集合,乘公交车前往山东书城。14时,全部志愿者准时抵达目的地。在接受了简短的培训工作后,志愿者领取绶带,分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协助工作人员将书籍归类、摆放整齐,同时为读者朋友们提供相应的引导。当日下午17时,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志愿者自行返校。

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六名志愿者分别为:姚盛文,沈建宇,马星月,马妍,马桥桥,常文娟。六名同学分散到不同的楼层,以便最大限度地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山东书城的图书商城区规模宏大,书籍丰富,读者们有时不能很快地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书籍。志愿者们的出现,恰好解决了这一问题。在山东书城,志愿者披上红绶带,耐心地为读者提供指引,使读者在最短时间内找到自己想要的书籍。此举不但给予了读者一次愉快的阅览经历,同时也使志愿者们充满成就感与满足感。

在此次山东书城志愿服务活动中,20级本硕一班的志愿者们表现出了较高的参与度与积极性,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人员所交代的任务,展现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与追求卓越的工作精神。本次山东书城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于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沟通表达能力,有助于同学们走进社会,在实践中成长;彰显了山大学子乐于奉献的青春风采,弘扬了中华民族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志愿服务的时光虽然稍纵即逝,但宝贵的志愿服务经历所带来的成长与感动将永远在同学们的心中闪耀光芒。





上一条:20级生医科开展齐鲁医院医导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21级临五六班赴明天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