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1st-Aid社会实践队举行医疗形象设计大赛

2021年05月01日 21:55 文/夏慧泽 图/郑可心 点击:[]

4月16日至27日,1st-Aid社会实践队举行了为期11天的医疗创意设计大赛。此次活动在线上展开,旨在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新冠肺炎的发展及现状,学习急救知识。


活动期间,同学们有序参与,踊跃投稿。4月18日实践队在公众号发送宣传推文,扩大宣传力度,得到了积极响应与广泛转发。活动截止后,实践队成员对作品进行分类与汇总。本次医疗形象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多种多样,包括logo设计、海报设计、视频制作、表情包设计以及宣传标语设计多种形式。大赛分为防疫和急救两大参赛类别,分别进行评比,所有参赛作品经由1st-Aid社会实践队、齐鲁医院急诊科老师统一评定,并由实践队将具体评分标准进行公布,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可信性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具体评比结果、优秀作品展示及活动总结将发布在实践队公众微信平台上。


本次医疗创意设计大赛是1st-Aid社会实践队2021年纳新后举办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实践队成员之间积极交流交流,通力合作;老成员悉心指导,新成员勤学好问,为活动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天覆地载,万物悉备,莫贵于人。”自2015年成立至今,1st-Aid便致力于普及急救知识,不断为推进急救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活动以其灵活的参赛形式、公平可信的评定方式吸引了大量选手参赛,一方面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加了同学们的在课外活动的趣味性;另一方面也拓展同学们的课外知识面,有利于同学们掌握正确的急救知识,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夏慧泽 图/郑可心



上一条:Dreamer实践队举办“破心身障碍,立心理健康”宣讲活动
下一条:1st-Aid社会实践队参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急救技能培训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