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Lancet社会实践队举办2021新成员见面会

2021年04月21日 22:23 苏靖雅 点击:[]

Lancet社会实践队于4月18日早九点在腾讯会议召开了第一次新成员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一方面为新、老队员提供了沟通交流,增进彼此之间了解的机会;另一方面队长们将本学期的工作大纲进行了初步介绍,而实践活动的筹备也正式提上议程。

会议开始后,在队长们引导下,新、老队员们纷纷就自己的年级专业、爱好特长与目标预期做了简单的介绍。此次实践队招纳的新成员里,有经验丰富的18、19级临床学生,也有活泼开朗的20级临床新生,他们一同为Lancet社会实践队注入了新鲜血液。会议流程进展顺利,氛围融洽友好。无论是初次加入的新成员,还是有一定经验的老队员,都表达了希望此次实践活动顺利进行,大家共同进步,合力取得符合预期的实践成果的期冀。

在相互了解后,队长陈羽璇对本学年实践队的任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队员们踊跃参与,群策群力。本学年实践队的主题与“精神障碍”相关,在“健康中国2030”的政策方针下,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在居民生活里日益凸显,实践队的活动目标则是呼吁大众关爱患有精神障碍的群体,并在普及相关知识后,让人群对精神障碍疾病有系统性的了解,同时增加对精神健康的关注。为了达成这一实践目的,队长们初步商定以多系列、多渠道、多形式的方式同时开展线下、线上的实践活动,以达到广宣传、高参与、泛科普的实践效果。

此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让27位实践队员彼此了解熟悉,同时队伍也进行了活动计划的初步安排。Lancet社会实践队的全体队员都表示自己将以积极参与、热情响应的态度面对自己的工作任务,形成各司其职、互帮互助、团结友好的团队精神,相信之后实践队的建设及实践活动的展开定会有新的突破与进步。

/陈羽璇




上一条:1st-Aid社会实践队参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急救技能培训活动
下一条:山东大学学生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明湖小区英语角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