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1st-Aid社会实践队举办2021新成员见面会

2021年04月10日 16:21  点击:[]

49日,1st-Aid社会实践队顺利举办新成员见面会。20211st-Aid实践队又注入了新鲜血液,67位新老队员相聚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会议于当日晚九点准时在腾讯会议召开。会议开始,队长向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并介绍了队内的基本情况;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则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讲述了部门职责;紧接着是各位新老成员展开自我介绍。在此环节中,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姓名班级,爱好特长等,也纷纷表达了自己服务社会、奉献自我、提升个人能力的入队初衷。虽然摄像头前的同学们起初比较拘束,而且在网络的限制下出现了一些意外情况,但通过自我介绍,成员们互相有了初步的了解。

同学们的自我介绍结束后,队长向各位队员详细介绍了近期实践队的活动规划,并就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向队员们征集意见建议。最后,实践队全体成员在拍摄一张线上纪念合照,会议到此结束。

此次见面会全体新老队员积极参与,展现自我,全体队员们也借此机会互相了解。尽管大家未能来到美丽的趵突泉校区当面相见,但是各位成员团结协作与热情友好的品质已经得到了充分的体现。队员们怀着对宣讲急救知识,服务社会大众的愿望,定会彼此信任鼓励,携手前进。相信1st-Aid的新老成员们在以后的实践活动中能够通力合作,各显神通,更好的建设实践队,保持校优实践队的荣誉,并向省优不断前进。

/夏慧泽 图/夏慧泽


上一条:山东大学学生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明湖小区英语角活动
下一条: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第二次支教课程试讲结束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