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Re-power社会实践队第二批志愿者社会实践开幕宣讲活动

2018年08月15日 18:10  点击:[]

8月13日9点,Re-power社会实践队第二批队员齐聚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320会议室,参加第二批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幕仪式。聂宏伟老师主持了别开生面的开幕式,为期三周的社会实践活动就此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的队员大多都是没有真正在医院岗位实习过的大一,大二年级的学生,大家对这份未知的工作除了好奇,更多的却是因难以胜任而产生的担忧。通过聂老师悉心的讲解,队员们了解到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从2007年起便与许多大学合作开始举办相关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经过将近十一年的社会实践活动,院方已经摸索并制定出了一套相当成熟完整的社会实践队员培训上岗体系,其中包括了岗前所必须的医学知识培训与富有经验的护士手把手的实践培训。台下的队员们听到这里,每个人的心中都不禁松了口气,有着院方对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丰富的经验加持,队员们不禁信心大增。聂老师最后补充道,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对于初次接触临床的队员们来说,既是近距离接触医疗岗位的一次绝佳机会,又是一个学习生殖健康知识的专业平台,老师相信大家最终都可以度过一个忙碌而充实的假期。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队员们对未来三周的社会实践活动有了一个初步认识,对个人职责及义务所在有了初步了解。相信队员们将在未来社会实践活动中,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杨坤


上一条:Re-power社会实践队一批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觅古寻韵社会实践队赴北京南锣鼓巷开展调研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