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心海起航社会实践队日照调研活动第三日

2017年08月01日 08:13  点击:[]

今天是我们日照问卷调研活动的第三天,之前两天的活动成果让我们信心和热情大增。今天7月30日,我们继续在日照市第一中学进行问卷调研,并进行后期数据分析。

 

昨日晚上,队员们浏览并总结了昨日日照市第一实验中学问卷调查的配合情况,截至7月30日上午十时,有效问卷数共计达168份,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效果。今早八点,队员们与日照市第六中学的老师们取得联系,并向老师办稿了我们问卷发放的相关事宜。十点半,队员们到达两所中学,对调查班级的班主任取得联系。在相应老师的配合下,我们到达了相应的班级,与同学们进行了解释之后便开始了问卷发放。 上午十一时,问卷的发放工作圆满完成后,我们又跟老师们要到了通过微信、qq等网上问卷的发放权。以期对后期进行网上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午一点半,在队长李忠臣的带领下分队队员们一起商讨了后期活动的一些细节。会议整体进行的很融洽,队员们都积极的发表了自己对活动的建议和感悟。下一步的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我们提前安排了日照分站的问卷录入和反馈活动,以期更好更快的完成下一步的日照分站活动。

    每次的实践活动让我们认识到,青春的光阴留给我们更多的是奋进的号角与激昂的乐谱,也许每天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回来,也许每天都要为了完成当天的任务而焦头烂额,也许每天都要为了明日的调查做着准备,但我们是快乐的。不再是不为浮云遮眼之势,更在一览众山之躯。心海启航,扬起风帆,就此徜徉。


上一条:心海起航社会实践队再赴日照一中开展活动
下一条:心海起航社会实践队在日照实验中学开展调研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