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暑期夏令营结束

2017年08月01日 08:01  点击:[]

   730日,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花园支队暑期夏令营结营仪式暨文艺汇演于乐陵市花园中学顺利举行。四名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学生担任主持,夏令营全体老师和同学参加了结营仪式。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以开场舞《告白气球》开始,以全体队员合唱的队歌《奇迹烟火》结束,共计17个节目,持续2个多小时。节目形式多样,包括舞蹈、合唱、喊麦、朗诵和相声等多种形式。老师和学生经过长期的精心准备,最终在舞台上呈现出完美的效果,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首先登场的是以韩柳老师为首的各位奇迹风帆队员,一曲《告白气球》过后,全场为之欢动。之后是班歌展示环节。各班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依次登场,演唱练习了许久的班歌,台下掌声此起彼伏。值得一提的是二班的《平凡之路》、三班的《老男孩》以及八班的《蓝莲花》,经参与的各位同学以及老师的声情并茂的演唱,余音绕梁,久久不散,充分展现了各班的风采。接下来的张晶老师与学生合唱的《追光者》,更是声音清灵,让人陶醉其中,不能自拔。演唱《动物世界》的同学还未开口,就引发了台下小迷妹的一阵尖叫,将气氛推动到高潮。之后是相声《有哲理的人》,这个节目在彩排的时候就赢得了一致好评,而在这次演出在中,更是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捧腹大笑,掌声久久不息。几个歌唱节目过后,便是此次演出的特色节目,房蕊老师与刘泽宇老师的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前者代表的南方温柔如水,杏花春雨,引人浮想联翩;后者代表的北方粗犷似野,尘土飞扬,令人感慨万千。每个班级的节目和老师的节目等交替进行,气氛越来越热烈,掌声越来越响亮。最后让全场气氛到达高潮的,是奇迹风帆全体老师合唱的队歌《奇迹烟火》。一曲终了,老师们脸上带着笑容,却混杂着强忍的泪水,台下的同学也有很多哭红了眼。

 

   最后由校长孙书峰和队长朱玺睿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孙书峰强调学习要张弛有度,所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文艺活动,同时对奇迹风帆全体队员再次表示衷心感谢。朱玺睿代表全体队员感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夏令营活动,也衷心的祝愿他们能收获更加美好的人生。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欢乐的日子总是很快就会结束。但是那段经历和感情能伴随学生终身。相信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能越走越远,花园中学的学生能更加优秀,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青春!


上一条:心海起航社会实践队在日照实验中学开展调研
下一条:心海起航社会实践队进行抽样采访工作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