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第三届“V动力”社会实践队第一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5年05月08日 18:37 祝喜梅 点击:[]

3月18日晚,第三届“V动力”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于趵突泉校区图书馆二层举行见面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新老成员通过自我介绍加深了互相了解,老队员们也通过任务分配、经验分享,给新队员编织了一个结核宣传的社会实践梦。

2015年初,“V动力”社会实践团队完成了队长及任务的交接,2012级队员退役。经过3月16、17日,两日的面试和筛选,团队第三届四名新成员的名单正式确定下来,3月18日晚,全体成员于图书馆二楼举行见面会及工作会议。

8时30分,“V动力”成员准时到达,由于新成员的到来,团队会议的气氛迅速变得活泼起来。首先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新成员热情满满,老队员也谦和诚恳地给新成员鼓励和赞扬,因而新老队员之间逐渐走出陌生,互相熟悉许多。接着,队长刘晓雨给队员们布置了即将到来的重要任务。由于结核防治月的到来,作为山东大学唯一专注于结核防治工作的社实团队,“V动力”即将迎来极其紧张的实践准备活动,虽然任务繁重,但队员们紧张而有序,队员们认真记录不时提出建议,让每个队员都感到了新一届“V动力”的青春与激情。然后,根据山东大学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的处长的指示,队长对新一期的实践活动提出了“踏实合实际,求质不贪量”的目标,最后队长刘晓雨给新队员分配了平台管理任务,给会议画上圆满句号。

新一年的实践,新一代的力量。虽然少了些经验,但我们重新充满了斗志和活力,老队员一如既往的严谨认真,新的成员能力优秀又充满热情,相信在不久的活动中,我们的团队一定会焕发出非凡的生命力,给结核防治工作最意想不到的支持。

第三届“V动力”社会实践队第一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1.jpg


上一条:防治结核病,志愿者在路上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