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开展队员招募工作

2015年05月08日 18:50 孙荣华 点击:[]

4月7日,山东大学第七届“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在趵突泉校区与中心校区进行队员招募工作。此次队员招募以摆展台、张贴海报、宣传板以及发放传单为主要宣传形式,并结合社交平台诸如微博、人人主页等网络形式进行宣传。

上午约十点半,在趵突泉校区餐厅门口,第七届“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服务团的核心成员开始进行展台的布置工作,其中包括横幅张贴、桌椅和展板摆放以及音响等宣传设备的安置。各项工作安排妥当,本届核心队员在往届队员的协助下,发放传单,并在展台前对于同学们的疑问作出解答。展台前的视频再现了往届服务团队员的支教经历,引得路上同学驻足观看。同学们对于支教时间、地点以及试讲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咨询,并提出了自己对于“奇迹风帆”服务团支教活动的看法。不少同学详细咨询了报名方式以及报名表的下载方式,也表达了对于此次支教活动的热情和兴趣。两个小时后,趵突泉校区的宣传工作暂时告一段落。

下午 4点半左右,宣传工作继续进行。由于晚饭时间人流较为密集,有关于队员招募的宣传取得了更好的效果。晚上六点半,核心队员们收拾完宣传物品以及清理场地之后,对宣传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力求队员招募的宣传能够达到最佳效果。

“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的队员招募工作在各个校区进行了较为广泛宣传,通过此次大规模、多形式的宣传,为第七届队员招募的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较为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第七届队员公示
下一条:防治结核病,志愿者在路上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