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召开队员见面会

2015年05月08日 19:05 吴琪 点击:[]

4月19日晚,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第七届支教队员见面会于趵突泉校区图东101室顺利召开。

奇迹风帆支教团创始人王丹、第五届队长张丽、第六届队长吴明和第六届队长兼山东大学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汪洋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奇迹风帆第七届核心队员孙荣华主持,分为第六届队长发言、本届队长发言、授旗仪式、安全规章宣读、队员相识和游戏以及答疑环节六个阶段。

晚上约六点钟,队员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孙荣华向各位队员介绍到场嘉宾,第六届队长吴明对奇迹风帆的团队历史进行简单介绍,历数奇迹风帆过去的荣誉和成就,同时就“支教对学生的影响”的问题向大家阐述了奇迹风帆的优势——保持联系,正确引导,用心工作。接下来,本届队长王亚东介绍了今后奇迹风帆的工作和培训安排,着重就“DREAM拓展营”进行了阐述,同时对支教中的几点要求作出强调,使队员们对今后艰苦的支教生活充满期待。发言过后,上一届队长吴明将奇迹风帆的旗帜授予王队长,授旗仪式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随后,西段队长王涛为队员们讲解奇迹风帆的安全规章制度,提醒队员在支教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汪洋为大家描述了支教过程中的生活细节。接下来的队员互识中,抒情的歌曲,搞怪的音调,汪洋的友情演出以及曼妙的拉丁舞姿都引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大家对彼此也更加熟悉。

最后,答疑完成,队长嘱咐队员们回宿舍的路上注意安全,见面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在今后的相处中队员们能在团结中相互促进,也相信奇迹风帆在第七届队员的帮助下会向新的彼岸进发。


上一条:山大V动力团队携手山师附中举办结核防治宣讲会
下一条:2015山大医学院“泉韵”社会实践队新人召集令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