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Make it社会实践团队第一次会议成功举行

2015年05月18日 11:40 叶乃宽 点击:[]

5月13日,山东大学医学院“make it”社会实践队团队第一次会议于图书馆二楼成功举行。此次见面会由“make it”社会实践队队长谭江山召开,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参与。

晚9点整,“Make it” 社会实践团队第一次会议正式开始。队长谭江山首先发言,为全体成员讲述了“make it”社会实践队的宗旨以及成长历程。他强调了“我们是一个强大的团队,因为,我们知道Make It的每一步都凝聚了所有人的汗水和努力”。这番话激起了在场成员的蓬勃壮志,每个人都兴奋不已。接下来是各位成员的自我介绍和相互交流时间。大家先从个人班级开始讲述,到兴趣爱好,再到社会实践志向,很快将彼此熟悉了起来。

见面会正式进入正题。队长谭江山就社团成员如何分组以便更好地完成团队任务的问题开始了讨论,各位成员各自讲述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并在副队长孙宇新的帮助和协调下,挑选了自己喜爱的工作位置。在将成员分组信息记录下来之后,孙宇新提出先给社团以后的研究工作确定一个方向,并提供了几个意见供大家参考。这时候,大家都各抒自见,讲述了自己的想法,队长谭江山也积极参与进来,讨论各个方向和意见的利弊,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晚10点,随着图书管理员的一声哨响,在图书馆关门之前,第一次会议圆面结束。

此次会议增进了“Make it ”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之间的了解,加强了成员之间的交流,让队员们深刻地了解到“make it”社会实践队的宗旨以及成长历程,让社团更好的为社会服务,创建一个美好的世界。


上一条:医者仁星社会实践队见面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SWAT爱心实践团队新成员招募活动顺利结束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