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医者仁星社会实践队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5年05月19日 11:20 任雪 点击:[]

5月17日晚18时,医学院医者仁星社会实践队见面会于趵突泉校区教学八楼如期举行。实践队所有成员包括来自兴隆山校区的同学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队长詹琳荃向大家分发了队徽,展示了队旗,并组织大家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拉近了团队成员之间的距离。而后,队长将纸质版的策划书发给大家,方便大家做大会记录。十多分钟的仔细阅读,大家就策划对本次社会实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改进意见。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讨论,队长根据各自特长确定了队员分工(新闻、宣传等人员),宣讲主题及地点,并对之前拟写的调查问卷进行了修改。最后,队长分配了队员内部后勤和财务工作,并确定了参加各期活动人员名单。

此次见面会确定了各队员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所有内容,明确了社会实践时的详细要求,有利于后期实践团队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相信医者仁星社会实践队在未来的社会实践中一定能为自闭症患者们带来关怀和温暖。

IMG_0179.jpg


上一条:齐鲁医行第一次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Make it社会实践团队第一次会议成功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