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1st-Aid实践队十组对沧州光明供电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线上宣讲活动

2022年08月26日 09:58 文|詹子鑫 点击:[]

2022年8月23日14:00-15:00,山东大学1st-aid实践队第十组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成功为沧州光明供电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线上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的主要内容分为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和创伤救护三部分,并且本次活动得到了沧州光明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员工的大力支持。宣讲当日,大家积极参与互动,并填写问卷。宣讲开始前,詹子鑫同学先发放了一张问卷供大家填写,大体掌握了大家对于急救知识的了解程度。宣讲过程中,负责宣讲的刘博伦同学、党一菲同学有意识地着重讲解了大家疑虑较多的部分。宣讲结束后,喻实同学发放同一问卷并统计结果,通过结果显示,很大一部分参与者第二次答题的正确率远高于第一次。这个结果令全组成员十分感动,整个宣讲活动显得更有意义。
   通过一次简单的科普宣讲,我们希望可以有更多人了解学习急救知识,更好的保障大家的人身健康。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宣传急救知识,我们一直在路上。



上一条:1st-Aid社会实践队2组面对博文小学三(2)班开展线上宣讲活动
下一条:1st-aid社会实践队成功举办2022年暑期“分秒的重量”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