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青志协举行ABO志愿服务站志愿者培训会

2019年03月14日 23:36 文/刘利军 图/刘利军 点击:[]

春暖今夜偏知,窗纱虫声新透,313日青志协ABO志愿服务站志愿者培训会于图西201举行。此次培训会由青志协干事于璐瑶和袁仲泽主持。

2040分,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干事们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志愿者们对青志协的信任和对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接着于璐瑶向新成员们介绍了泉城公园、泉城广场、万达广场、沃尔玛四大献血车基地和时间安排、签到要求等志愿服务制度以及志愿活动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之后袁仲泽给大家普及了一些关于无偿献血的知识,以便志愿者们能在日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更好地帮助各大血站开展献血活动。最后,会议在新老成员和主持人的交流讨论中落下帷幕。

此次培训会,不仅让新的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而且有利于提高新学期志愿活动的质量。此次培训会的举行也标志着青志协ABO志愿服务站纳新工作的正式结束。ABO全体志愿者将坚守爱与奉献的初心,使志愿服务的团队不断发展壮大。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社会实践队纳新系列活动
下一条:蔚然学风,昂扬五四——基础医学院举办2019年团支部升级答辩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