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月”结项答辩会暨院级社团星级评定答辩会举办

2018年06月20日 11:13 文/李英瑞 图/邵姝钰 点击:[]

6月19日晚,基础医学院于趵突泉校区举办“社团风采月”结项答辩会暨院级社团星级评定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院会社团工作部举行,共六个社团到场参与。

本场答辩会分为团队展示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社团以ppt的形式,紧紧围绕其各具特色的主题,依次从社团简介、组织构建、活动总结与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内容丰富,精彩绝伦。其中,Season Echo艺术团针对社团风采月中举办的各式文艺演出进行总结,不改初心,传达了要为喜爱文艺的同学提供一方天地的希冀。而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重点展现了他们与社会各界共同建设的多元化、开放式的志愿服务工作系统,力求在公益化与商业化之间找寻平衡点。同时,他们对“一切围绕学生,一切为了学生”团队口号的阐释说明,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初音有声社团总结了“音动你我”与“周末电台”两个品牌活动的成果与不足,表示将继续加强线上宣传力度,扩大社团影响力。答辩结束后,社团工作部部长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对六个社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表达了对社团未来发展的期望。

此次答辩会不仅为社团提供了展示活动成果的平台,促进各社团间相互交流、学习,砥砺社团成员共同奋进,还促使各社团对自身发展方向和工作侧重点做更为周全的思虑和规划,进一步推动了社团工作的长远发展。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家国·乡愁—我们的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香港中文大学来访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