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社团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28日 11:46 文/洪润生 图/余睿萱 点击:[]

1227日,基础医学院社团答辩会于趵突泉校区图西501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院会社工部举办,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社工部四位部长以及1617级各班代表担任评委,共6个社团到场参与答辩。

1830分,答辩准时开始。6个社团利用精心制作的ppt从组织构建、活动评估与得失、未来展望等方面展示了本社团一年来的工作成果。首先Season echo艺术团展示了今年举办的各式各样的音乐会以及参与的各项文艺汇演、比赛,丰富多彩。接着,青妍社向大家介绍了他们以服务女性健康为宗旨的各类特色活动,并提出要扩大受众,面向全体的计划。而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用视频向大家展示了暑假期间开展的支教夏令营活动,尤为精彩,并表达了将来会与更多社团和社会组织联合,开展更广泛的公益活动的设想,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Winner社团则是一个多学院院队的合体,以校级各项体育比赛中所获荣誉表现了他们的风采;而才华young义爱心社作为一个年轻的社团,亦是展示了他们三个月来义演募捐的成就,且对未来有着明晰的设计;最后,初音有声社团不仅对他们所举行的“配音大赛”、“辩论赛”做了总结介绍,还对线上平台的宣传做了反思。在展示后的评委提问环节中,各社团代表对答如流,评委们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对他们将来的团队建设、工作方向和宣传方式等提供了思路。答辩结束后,学生会主席进行了总结讲话,在对各社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他们未来进步和发展的美好祝愿。

本次答辩会,是各社团工作成果的展示平台,更是一次社团之间取长补短、互相学习的契机,有利于日后各社团的建设和完善,开创社团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电信诈骗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新征程·医路前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