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青春要爱不要“艾”----预防艾滋病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12日 16:44 文/叶向荣 图/韩骁然 点击:[]

12月9日,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于趵突泉校区杏园餐厅南侧主干道顺利举行。该活动由院会志工部与山东大学V动力团队联合举办。

11时,活动准时开始。工作人员将以“青春要爱不要‘艾’”为主题的横幅与海报进行了展示,并积极号召前来询问活动资讯的同学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此表达自己抗艾防艾的决心。与此同时,他们向来往的同学们发放宣传单并介绍艾滋病的相关知识,重点宣传了艾滋病的来源、传播途径以及预防艾滋病的措施。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书签、笔记本、签字笔等小礼物赠予大家,作为对大家积极参与、重视艾滋、关心健康的鼓励。在进行签名活动的后台,志工部与V动力实践队通过QQ、微信、基础医学院公邮等途径发起了防艾表情包、抗艾logo设计、普及艾滋的宣传海报设计及微信推文等一系列活动,积极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到遏制艾滋病的强大队伍中,切实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宣传到每个同学身边。宣传活动举办得热火朝天,引得不少同学驻足观看并加入其中。

 此次艾滋病宣传活动,既加深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了解,也巩固了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健康的生活观念,有利于促进文明健康校园风气的形成与不断完善。

3F9C7

 

 


上一条:热情点燃赛场,追梦不问成败——山大杯五人制足球赛医学院遗憾止步八强
下一条:话筒前的语言艺术 ——第一届西校校园配音大赛决赛落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