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读遍牙签三万轴,欲来小邑试牛刀——基础医学院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04日 22:45 厚天心 点击:[]

122日,由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举办的四六级模拟考试于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顺利进行。


本次模分四和六共六个考时进行,四百余名同学踊参加。外部的成员们本着同学一下考的初衷,提前一个小便来到了现场开始安排工作。得一提的是,考前有部分同学未能提前名,外积极协调,为他们临时安排了考提供了实战练习的机会。开考前半个小,同学们就陆续进入了考。接受采访的同学表示,感学生会提供了这样一个缺、完善接下来学习计划的机会,他一定会正心待考。其中一名参加六的学充分肯定了上一次四试对他的帮助。考型与流程都格遵守全国大学生四六试标准。监考人员分发试卷后,考生们全神贯注,奋笔疾书。监考人员严肃认真,恪尽职守。们的良好态度同学感受到考的温暖,增同学信心。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本次考试不仅为同学们正式参加四六级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增强了同学们备考的信心,提升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冬日校园里的温暖。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乒羽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挑战归来话成长”经验分享会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赛前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