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及十佳班长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06日 20:33 文/颜蔺涛 图/洪润生 点击:[]

116日,基础医学院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及十佳班长评选答辩会于综合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由院会学创部举办,基础医学院副书记李玉蓉及三位辅导员担任评委,共8个班级、2位班长参与答辩。

1240分,答辩会准时开始。参加优良学风班及先进班集体评选的各班代表,依照会前的抽签顺序,依次从班级概况、班级建设、班会活动、学术活动、社会实践、班级规划等方面对各自班级进行展示。随后,参与十佳班长评选的选手也亮出了各自的本事。其中,16级临五二班的展示令人印象深刻,在班级建设方面,他们结合上年度的实际情况,实施独特的班委精简调整,提高了班委的工作效率;在学业活动方面,他们建立班级学习互助小组,并邀请学姐传授经验,为同学们的学习开拓道路;在课余生活方面,丰富的班级活动与志愿服务,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更吸人眼球的是其从开学以来一直坚持的每日贴士,400余条贴士,充分展现了16级临五二班的优良班风。

各班代表答辩结束后,经评委老师打分,最终确定16级临五二班、15级本硕二班等评为先进班集体,15级齐鲁班等评为优良学风班,15级卓越一班刘曦涵当选十佳班长。

本次答辩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为学院各班级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各班级取长补短,也对我院更好开展班级建设有重要意义。同时,这也是学院加强基层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良好契机,有利于激励学生干部相互学习借鉴,提高工作热情,端正工作态度,从而推进日后各项班级工作的有序开展。





上一条:唇枪舌战,锋芒毕露——基础医学院“医鸣惊人”辩论赛复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齐鲁百年,寄情于血—基础医学院举办献血系列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