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献血知识竞赛复赛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07日 11:32 文/洪润生 图/颜蔺涛 点击:[]

115日,基础医学院献血知识竞赛复赛于趵突泉校区图东2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竞赛由院会志工部举办,50名同学入选参加。

赛前十分钟,同学们陆续入场,并在志工部负责人的引导下签到就坐。1930分,竞赛笔试正式开始。本次竞赛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和填空三种形式,全面地考察了献血的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竞赛过程中,考场气氛严肃紧张,参赛者认真仔细,深思熟虑,凭借深厚的知识积累在考卷上自信作答。多数同学在二十分钟内便完成了答卷,并在监考人员提示下安静地交卷离场。随后,结束作答的同学们有序地上交答卷,献血知识竞赛复赛就此落下帷幕。赛后,志工部负责人进行答卷整理工作,并对本次竞赛在组织、出题等方面作出总结与反思。

本次竞赛不仅宣传了献血的相关知识,更增强了同学们投身志愿服务的积极性。爱心需要传递,需要人人参与并行动起来,“齐鲁百年,寄情于血”系列活动以献血知识竞赛为尾声,将无偿献血的意义深入到同学心中,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从而树立起良好的校园风尚,唤起每一位山大学子无私奉献回报社会的情怀。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学生会联谊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心心相印”宿舍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