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心心相印”宿舍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06日 23:20 文/邵姝钰 图/宋婧婧 点击:[]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11月4日,“心心相印”宿舍默契趣味运动会于趵突泉校区篮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院会生活部举办,共96个宿舍报名参加。

趣味运动会共有四个项目,分别为多人多足、翻纸牌、传乒乓球和解手环。8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其中最有挑战性的当属多人多足比赛。由于身高参差不齐,步距长短不一,看似简单的动作实则充满挑战。比赛过程中,虽不时有摔倒现象发生,但各宿舍通过数次磨合,找到了共同的节奏。最终,3325宿舍和5319宿舍凭借默契地配合,在多人多足的项目中夺得冠军。 烧脑的解手环则是本次运动会最大的亮点。每场比赛有两个宿舍参加,要在短时间内相互熟悉并想出可以解开手环的最快方法。经过一次次的试验与分析,3307和5417宿舍最先探得诀窍,并在此项目中拔得头筹。而考验记忆力的翻纸牌和考察平衡能力的乒乓传球也都吸引不少宿舍参与挑战。时间一分一秒流逝,而参赛者始终热情不减。新颖有趣的活动也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围观,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在比赛场上回荡不息。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宿舍成员的沟通与交流,而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同时也展现出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的风貌,有利于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献血知识竞赛复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唇枪舌战,锋芒毕露——基础医学院“医鸣惊人”辩论赛复赛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