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闻万象生,品医学味”第一届生理生化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2017年10月31日 23:49 文/邵姝钰 图/薛志伟 点击:[]

1028日,基础医学院第一届生理生化知识竞赛于图东501顺利举行。本次竞赛由基础医学院团委及生理生化教研室举办,16级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原定考场的座位供不应求,主办方临时增设图东201为分赛场。

竞赛前二十分钟,同学们陆续入场,进行最后的复习。监考人员强调考场纪律和考试注意事项后,1010分,开考铃声为竞赛拉开帷幕。本次竞赛考题均为选择题,分单选与多选两种形式,细致考察了开学以来生理生化方面的所有学习内容。答题过程中,参赛者们时而紧皱眉头仔细回忆相关知识点,时而展颜一笑开始科学地推理演算,不漏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随着时间流逝,参赛者们专注依旧,赛场氛围紧张而严肃。1037分,第一个答完题的同学检查完毕,交上试卷,静悄悄地离开考场,尽量避免打扰其他仍然在答题的同学。随后,作答完毕的同学逐一上交试卷,本次生理生化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此次生理生化知识竞赛不仅展示了山大学子学无止境的素养,为营造勤学笃实的校园氛围增砖添瓦,而且调动了同学们对医学专业的学习兴趣,帮助同学们更牢固地掌握医学知识,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比较精准的定位,有利于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






上一条:第三届齐鲁医学史知识竞赛暨山东大学齐鲁医学百年院史馆讲解员选拔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Dream Cup篮球赛决出四强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