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Dream Cup篮球赛决出四强

2017年10月30日 23:19 文/李英瑞 图/孙华梅 点击:[]

10月28日,由院会体育部举办的Dream Cup篮球赛八进四比赛于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篮球场顺利进行。共八个班级队伍参加本轮比赛,经过一天的较量,16级卓越二班、14级齐鲁班、15级本硕四班与15级齐鲁班晋级四强。

14时,14级齐鲁班对战15级本硕二班的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伊始,齐鲁班的7号球员便迅猛地连进两球。面对曾经的冠军队伍,本硕二班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拿下4分,但终究以16分之差落后于齐鲁班。下半场,实力强劲的齐鲁班队员默契配合,势如破竹,其中17号更是表现不俗,投进了本场的首个三分球。双方比分差距逐渐拉大。尽管本硕二班的队员不畏强敌,积极进攻,拿下18分,但仍以22:47落败于14级齐鲁班。

15级齐鲁班与17级临五三班的比赛则为本轮篮球赛画上精彩的句点。齐鲁班开场便进攻态势强硬,打得对方球员一个措手不及,乘胜勇夺7分。直至临五三班的27号球员抢下篮板,投入一个二分球,临五三班才逐渐进入状态,展开攻势。其0号球员的一记三分更是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将比分追至17:21。下半场中,齐鲁班改变防守策略,重点盯防对方主力0号,数次拦截其投篮,并趁机连砍十分。而后,0号猛突对手防线投球得分,紧接着四罚四中将比分差距迅速缩小至7分。但齐鲁班1号球员同样状态绝佳,连过三人,将一记二分球入筐夺得赛点。最终,15级齐鲁班以53:34的绝对优势胜出,晋级四强。

本次比赛充分彰显了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为各班创造了交流切磋的平台,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更有助于山大学子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闻万象生,品医学味”第一届生理生化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锋芒初露,一鸣惊人 ——基础医学院“医鸣惊人”辩论赛初赛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