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顺利举行

2017年09月18日 23:45 单晴晴 点击:[]

9月17日 ,基础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于综合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承办。各学院省级社会实践队优秀个人代表、研究生代表以及基础医学院第一届团委副书记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

15时,答辩会正式开始。在展示时间内,29支社会实践队的答辩人准备充分,自信满满,通过制作好的PPT、视频等对团队的组成、分工、活动内容、活动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就实践主题来看,参会队伍实践主题多样,大多结合本专业特点,与社会热点问题息息相关,如乳腺癌的预防、儿童性教育的普及,孤独症患者的现状、医患关系的纠纷与对策等。针对这些社会现象,各实践队进行了深入调查与研究,除了通过调查问卷、微电影、实地观察等方式进行数据的调查与分析,有的队伍则形式新颖,通过校际交流合作、临床实践等进行实践主题的探索与考察。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各队制作的PPT文字过小、主题内容介绍不够清晰等问题进行一一纠正,对各实践队活动中可能遇见的问题作出提问与建议,对每一支实践队勇于探索、追求创新的精神进行了称赞。

本次答辩会,为各实践团队提供了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使其认识到自身的缺点与不足,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活动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也为今后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血脉爱相承,志愿心不止——ABO血站纳新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医学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