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医学院进行院史馆讲解员选拔

2015年05月06日 21:27 杨秒 张秀芳 点击:[]

3月26日,由医学院团委主办,医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承办的院史讲解员选拔活动于图东201顺利举办。比赛由学生会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

下午六时整,比赛在主持人短暂的规则介绍之后拉开帷幕。一号选手显然已经对自己所抽取的题目做了详尽的准备,她胸有成竹、侃侃而谈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随后出场的选手也不甘示弱,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山医的百年变迁。其中相当值得一提的是五号选手,他的演说方式深情而富有感染力,仿佛将评委与观众带回到了百年前的历史之中。讲台上的他不像是一个参赛选手,而更像是一个故事的讲述者,以自己的方式总结出了山医校长的在职情况,借特色鲜明的时间轴还原了真实历史,娓娓煽情,引人入胜。比赛结束后,评委们根据选手各自的表现做出了简短而精彩的点评,使选手受益良多。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徐溢明、刘宁宁、何山、许燕宁、刘晓雨、高思哲、姚准七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医学院院史馆第一批学生讲解员。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增强了学生们对院史的了解,以及对于医学院的荣誉感,同时也为那些对院史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此外,本次比赛选拔出了优秀院史讲解员,为以后参观者更好了解医学院的历史做出了贡献。

1430918808220645.jpg


上一条:医学院晋级山大杯辩论赛八强
下一条:“Dream Cup”篮球赛决赛强势来袭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