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英语文化节歌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2015年05月06日 22:24 文/武婧衡 图/任雪 点击:[]

4月12日,英语文化节歌曲比赛初赛在综合楼三层报告厅拉开序幕,来自医学院不同年级的三十余位选手在此进行了精彩的角逐。评委由学生会相关负责人担任。

13时,比赛准时开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后,选手们依次登台献歌。他们多才多艺,唱法多样,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那些经典的英文歌曲。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愈加精彩,5号参赛队伍以合唱的形式给观众带来了全然不同的听觉享受,全场陶醉在他们优美的合声中。前十位选手演唱完毕,主持人邀请观众上台互动,听音乐猜曲名,一首首经典英文歌曲放出,台上与台下的同学们都争相猜测,场上气氛逐渐热烈。接下来的比赛更加精彩,参赛选手除了运用巧妙的歌唱技巧打动观众外,更是使用吉他等乐器来增强现场的音乐氛围。

16时,比赛结束。经过评委的讨论打分,尹月、郝圣杰等八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将在英语文化节闭幕式上决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歌曲的热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口语水平,为参赛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为校园中形成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打下良好的基础。

1430922240883389.jpg

1430922245113198.jpg


上一条:医学院英语话剧比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科技引领未来 创新改变世界 ——医学院“给大脑加速”活动收效颇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