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释放激情,球场争冠——基础医学院举办“Dream Cup”篮球赛决赛

2021年12月13日 17:23 李琦 点击:[]


1113日,基础医学院”Dream Cup”篮球赛决赛于千佛山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经过数次激烈的角逐,19级临五四班与20级本硕四班挺进决赛。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最终,19级临五四班夺得桂冠。

上午1030分,开场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20级本硕四班3号球员凭借其敏捷的反应能力夺得头球,一个闪身,再一次跳跃,便命中一个三分球,博得了在场人员的喝彩,同时也给19级临五四班的球员们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临五四班的球员们凭借着彼此间的默契配合迅速展开了犀利的进攻,通过强势突破、撕裂敌队防线的方法连续得分。本硕四班的球员们也毫不示弱,其中8号抓住时机,并依靠突出的个人能力,多次由后场发起单人快攻,上篮得分。然而不得不提的是临五四班采用了巧妙的战术——30号球员侯在前场,其余四人在后场防守,防守球员抢断对方球权后直接将球长传给30号,本硕四班的球员们来不及防守,乘此机会,30号轻松投球得分。对此,本硕四班的球员并未做出有效的应对措施,使得其逐步陷入劣势,比赛分差逐渐拉大。哨声再次响起,上半场比赛结束,临五四班以3928的比分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后,比赛继续。本硕四班势头强劲,临五四班却多次传球、投球失误。本硕四班球员抓住机会,依靠3号、8号等球员的单人快打及多球员间的密切配合数次得分,不断将比分拉近。临五四班球员迅速调整,其中23号球员凭借着精湛的运球技巧和出色的身体素质,连续破防,成功进球。30号球员也依靠与队友们的默契配合,连进三球,再次将比分拉开。比赛进入尾声,本硕四班的球员依旧不断发动猛攻,但终究未能扭转败局,最终比分定格在646019级临五四班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也夺得了此次“Dream Cup”篮球赛冠军。

至此,本届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Dream Cup”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更展现出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和谐友爱、永不言败的优秀品质。



上一条:共青团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山东大学第十三届解剖知识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