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青志协举办“百廿薪火传,志愿正青春”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评选答辩

2021年10月11日 20:56 文/张志焓 图/杨寰宇 点击:[]

基础医学院青志协举办百廿薪火传,志愿正青春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评选答辩

202110919时,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青志协举办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答辩。在此次答辩会中,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陆侠汲、口腔医学院张培与刘茹心、药学院张涛、基础医学院陈洪冰与李源出席并担任评委。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诸多山大学子树立了榜样。


19时,当主持人宣布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答辩正式开始后,参与此次答辩的18志愿者按照会前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志愿者们先介绍了自己在上一学年参与志愿服务的情况,如参与春晖社、奇迹风帆等支教活动,ABO志愿服务站、志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关爱阿尔兹海默症老人和自闭症儿童等社区活动,并根据疫情的特殊需要创新性地运用了线上开展活动的方式,开创性进行情景模拟教学。志愿者们还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与体会,纷纷表示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收获颇丰。之后每位志愿者回答评委就答辩内容提出的问题,提到了活动进行时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式,希望能从中汲取经验,在未来更好地献身志愿2030分,所有志愿者答辩完毕,工作人员将评委们的打分情况汇总后得出获得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的人选。全体评委上台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此次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答辩中,每位志愿者都进行了十分精彩的个人志愿活动展示。正值山东大学百廿校庆,志愿服务的薪火正在传递,热心奉献的星火正在汇聚,每位志愿者都在用炽热的心温暖世界。愿更多同学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传承百廿山大的“浩然之气”,心怀大志,不忘初心,以己为笔,继续谱写志愿服务的华美乐章。


/张志焓 图/杨寰宇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