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lancet实践队“在这个抑郁年代,我们应如何与其相处”——线上讲座的通知

2021年08月06日 10:13  点击:[]

一、活动目的

时代在高速发展,日益繁华的林立高楼却给人们的精神世界笼罩上一层“网抑云”,或许有的人仅仅是在“玩梗”,但事实是,社会上不同年龄层次的人对精神抚慰的需求正变得越发迫切。从了解大众对于心理障碍的关注点出发、科普正确的心理学知识、让同学们对心理障碍有合理的认知、关注精神卫生、关爱精神障碍,lancet实践队紧随时代,特举办本次“在这个抑郁年代,我们应如何与其相处”——线上讲座活动。

二、活动主题

“在这个抑郁年代,我们应如何与其相处”——线上讲座活动


三、活动时间

202087日下午15:00开始

四、活动对象

基础医学院全体本科生


五、活动内容

1.本次讲座将通过腾讯会议及哔哩哔哩直播间转播进行;有意愿的同学可加入活动咨询QQ群(群号75339030),届时工作人员会在群内发布会议号、直播间账号以及小程序签到要求;通过微信小程序签到报名,届时签到二维码会在直播过程中发放。


2.刘德祥老师将围绕“在这个抑郁年代,我们应如何与其相处”为大家详细讲述抑郁症的另一个世界。


3.现场提问环节。

观众可通过腾讯会议现场连麦、评论或者哔哩哔哩直播弹幕(由工作人员转达)方式提出问题,老师会为大家解答。


六、活动奖励

此次活动参与者可获得特长奖学金加分1分及素拓分5分。

观看直播时请勿发送与直播无关的弹幕、节奏和讨论(如询问签到时间),经发现将会采取禁言、取消本次活动加分等方式予以警告。

如有疑问请联系 陈同学:13919281138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实践外联部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lancet社会实践队

202185




上一条:关于举办1st-Aid 实践队“急诊风云,挽生救死”线上观影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摆渡人”社会实践队“全国联动—器官捐献科普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