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摆渡人”社会实践队“全国联动—器官捐献科普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

2021年07月27日 12:10  点击:[]

一、活动时间:

2021731日(星期19:00


二、活动方式:

Bilibili线上直播

直播房间号:22270226

直播链接:https://live.bilibili.com/22270226

腾讯会议线上直播

会议号:194245925


三、活动内容:

为将器官捐献科普带入各大校园,扩大器官捐献影响力,促进我国器官捐献事业的发展,“摆渡人”社会实践队特此举办全国联动—器官科普进校园线上科普宣讲活动。


四、活动加分:

参与活动并按要求进行签到的同学可获得1分特长奖学金加分和5分素拓分奖励。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报名将使用微信小程序“小小签到”。签到二维码将在宣讲过程中发放(签到时请正确填写自己的姓名、班级和学号,并上传小于10秒的包含自己相关信息的活动录屏。签到截止时间为202173124时,未按要求签到或信息填写错误的同学将不能录入素拓分和特长奖学金加分,签到要求与使用说明详见附件)。

2)观看直播时请勿发送与直播内容无关的弹幕,一经发现将被禁言并取消本次活动加分资格。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实践部

山东大学“摆渡人”社会实践队

2021727







上一条:关于举办lancet实践队“在这个抑郁年代,我们应如何与其相处”——线上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仁医起航社会实践队“心系桑榆景,爱暖夕阳情”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