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Dreamer社会实践队“理‘性’认知”观影活动的通知

2021年07月13日 22:13  点击:[]

一、活动目的

为了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性别差异,理性对待性别冲突,平等看待异性人群,基础医学院Dreamer社会实践队将开展主题为“理‘性’认知”的线上观影活动,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性别观念。


二、活动时间及方式

活动时间:2021717日(星期六)20:00

活动方式:

Bilibili线上直播

直播间号:22004682http://live.bilibili.com/22004682


三、活动对象

基础医学院全体本科生


四、活动内容

观看电影《小妇人》。

同学们可根据自身情况提交观后感(不少于200字),观后感将择优发布至Dreamer社会实践队公众号。提交观后感的同学可在活动加分基础上获得额外加分。

注:

1.本次报名将使用微信小程序“小小签到”。签到二维码将在宣讲过程中发放(签到时请正确填写自己的姓名、班级和学号,并上传小于10秒的包含自己相关信息的活动录屏。签到截止时间为202171824时,未按要求签到或信息填写错误的同学将不能录入素拓分和特长奖学金加分,签到要求与使用说明详见附件)。

2.观看直播时请勿发送与直播内容无关的弹幕,一经发现将被禁言并取消本次活动加分资格。

3. 717日活动结束至719日下午1800为观后感提交时间。请将文件按照“姓名+班级+学号+观后感”格式进行命名,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 zyk5085246@163.com 。观后感必须为个人原创,抄袭一经发现将取消额外加分资格。

4.请加入QQ活动群:945622735,如有任何疑问,欢迎在群聊中提出。


五、活动加分

参与观影活动并按要求进行签到的同学可获得1分特长奖学金加分和5分素拓分奖励。提交观后感的同学可额外获得0.5分特长奖学金加分和3分素拓分奖励。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实践部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Dreamer社会实践队

2021713



上一条:关于举办WeDo社会实践队“择膳而从,营在每日”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Dreamer社会实践队“理‘性’认知”宣讲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