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新学期“青志协‘ABO’志愿服务站”志愿者招募

2021年04月07日 15:55  点击:[]

为更好地组织和指导基础医学院志愿者参与献血活动,推动在校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现进行新学期“青志协‘ABO’志愿服务站”志愿者招募。

招募办法

(一)招募对象及服务地点

招募对象: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20级全日制本科生

服务地点:洪楼广场献血站,解放桥献血站

(二)招募原则

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

(三)招募条件

1、身体健康,精力充沛;热衷于志愿服务,态度认真,对献血知识有一定的了解;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2、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组织纪律性,能够遵守省血液中心及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

3、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4、有足够的空闲时间(周末)并能够合理安排,能达到一定的志愿服务活动次数和时长,不无故缺席。

5、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擅长摄影技术或新闻写作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

20级参加者携纸质报名表于482100在中心校区董明珠楼110教室等待,并按签到顺序于晚2110-22:00在董明珠楼112教室参加面试。报名表见附件,下载打印填写好后于面试当天提交,也可于面试当天(48日晚)现场领取报名表填写。

(五)志愿服务站成员保障及表彰

1、依据个人志愿服务表现记录服务时长。

2、为通过考核的成员提供集体类志愿服务特长奖学金加分证明。

3、有机会学习献血以及相关医学知识。


联系人:田同学  15665789512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青志协

202147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青志协开展纪念济南战役烈士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百廿山大校园采风一校三地摄影大赛”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