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百廿山大校园采风一校三地摄影大赛”的通知

2021年03月29日 16:38  点击:[]

今年我校即将迎来120周年华诞,为展示校园风貌,展现百廿山大的风骨与品格,充分发挥“环境育人”作用,激发全校师生医务员工热爱山大、奉献山大的情怀,特举办“百廿山大校园采风一校三地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廿山大校园采风一校三地摄影大赛。


二、参赛对象

2020年1月1日-2021年4月30日期间,师生医务员工拍摄的山大校园风景、人物照片。


三、赛程安排

(一)参赛及网上展示:参赛时间:2021年4月30日前,将参赛作品、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unyixin@sdu.edu.cn,学院汇总后统一上报。

获奖作品将在摄影网进行展示,网址:https://www.hqc.sdu.edu.cn/syw/index.jsp。

(二)专家评审:2021年5月6日至5月10日,组织专家评审。


四、获奖作品展览

将获奖作品制成精美电子画册,同时制作展板,在各校区巡回展出。


五、作品要求

1.以“百廿山大校园采风”为主题,用生动的影像,多角度展现山大校园的动人风景,发现校园生活中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2.参赛作品仅限摄影作品,谢绝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3.参赛作品仅限2020年1月1日-2021年4月30日期间拍摄的山大校园风景、人物照片,严禁造假、修改或抄袭。

4.参赛作品图片为jpg格式、横版,照片大小在2M以上,不超过15M;参赛作品应为原创;参赛者提交作品数量不超过3张。


六、表彰奖励

本次比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每组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参与奖若干。

七、作品报送须知

(一)参赛者将参赛作品及报名表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以“教工号/学工号+姓名”命名。

(二)参赛作品征集截至2021年4月30日17:00。

(三)主办方对参赛作品有权在相关活动和资料中使用,包括印制光盘、编辑画册或用于展览宣传等,不支付作者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上一条:新学期“青志协‘ABO’志愿服务站”志愿者招募
下一条:关于举办医者仁星社会实践队自闭症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