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抗疫在行动 用笔画祝福”——画疫援医活动的通知

2020年02月08日 14:56  点击:[]

一、活动目的

2019 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被发现,逐渐传染至祖国各地。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体会到抗击疫情的必要性,更加更加形象生动、丰富可感地了解疫情相关知识。同时更加切合实际的体验我国抗疫的艰辛,党支部拟与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共同举办画疫援医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0 年 2 月 10 日-2020 年 3 月 10 日

三、活动对象

基础医学院全体本科生

 

四、活动方案

(一)参与活动的同学用绘画的方式介绍与疫情相关的知识或画出疫情现状。

(二)作品需结合当前抗疫实情,在体现出抗疫的必要性的同时,传播抗疫知识。

(三)绘画格式不限可以为水墨画,铅笔画,水彩,素描等

(四)参与活动的同学需要在 2.24 前将作品发至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公共邮箱jcyxywyb04@126.com,邮件名命名为绘画:姓名 班级;将作品命名为姓名 班级。并在邮件内写明班级、姓名、学号及联系方式。

(五)作品格式电子版或照片均可,推荐使用 bmp , jpg ,png, tif 等常见格式。

(六)本次活动由学生会文艺部及书画协会未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进行评分。

(七)奖项评定:活动将评选一等奖 2 名(8 分特长奖学金加分,素质拓展分 15 分),二等奖 5 名(5 分特长奖学金加分,素质拓展分 10 分)。 三等奖 10 名(3 分特长奖学金加分,素质拓展分 8 分)参与但未获奖同学可得 1 分发展分,素质拓展分 5 分。

(八)本次获奖人员名单将在评比结束后,在本科生园地公示。

 

(相关问题联系文艺部李梦箫:18201062390)

 

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协办单位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文艺部

2020年2月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抗疫在当下 未来我规划”——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书影拾掇”——读书观影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