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开展“书影拾掇”——读书观影活动的通知

2020年02月07日 20:54  点击:[]

 

一、活动背景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光正好,正是读书发奋时。为了让同学们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提升自我,构建特色书香文化,并鼓励同学们分享奇思妙言、美词佳句。读书观影汇言思,妙笔生花展才情。同时,借助奇迹风帆,为支教地的孩子带去知识,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山东大学学生奇迹风帆爱心你服务团和基础医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共同主办此次“书影拾掇”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0年2月8日—22日

 

三、活动主办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山东大学学生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

基础医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

 

四、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全体本科生

 

五、活动内容

(一)好书读后感·美句摘抄(二选一)

自选一本优秀书籍,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读后感,或摘抄书中的名言名句不少于800字,并写出对每一个名言名句的感受和感悟。

请于2月22日24:00之前,将作品以word的形式发送到邮箱17860623292@163.com (注意:参赛同学需要在正文上方注明姓名、班级、学号;文件命名方式为“读后感/摘抄+姓名+书名”)

(二)优秀电影观后感

自选一部优秀的电影,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观后感。

请于2月22日24:00之前,将作品以word的形式发送到邮箱qjffsdu@163.com (注意:参赛同学需要在正文上方注明姓名、班级、学号;文件命名方式为“观后感+姓名+电影名”)

 

六、奖项设置

根据评分,读后感和观后感两类作品,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参与奖若干,并给予8分、5分、3分、1分的特长奖学金加分奖励,同时给予2018级和2019级的同学相应的素拓分。读后感和观后感作品奖项可兼得,但不可同时加分。

根据评分,入围的摘抄类作品设优秀奖,给予2分的特长奖学金加分奖励,同时给予2018级和2019级的同学相应的素拓分。

注意:1、抄袭以及不符合要求、质量较差的作品不给予奖励。

     2、建议选择文学性较强的书籍。

 

如有问题请联系丁同学:15665830201

史同学:15662688380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工作部

2020年2月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抗疫在行动 用笔画祝福”——画疫援医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Season Echo艺术团“音动我心·十日谈”线上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