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红色观影活动的通知

2021年10月27日 23:24  点击:[]

一、活动目的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为了缅怀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活动,观看影片《辛亥革命》。

二、活动时间地点及方式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9日(本周五)19:00-21:00
活动地点:趵突泉校区2号楼101录播教室
活动方式:线下观看

三、活动对象
基础医学院全体本科生

四、活动内容
1.线下观影活动: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同学线下观看影片《辛亥革命》。
2.观影感想征集: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可提交观后感(文体不限,字数不少于200字)。优秀观后感将放至“医心为党”公众号进行展示。

注意事项:
1、本次观影活动线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10月27日22:00至10月28日22:00,未线上报名的同学可以在活动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2、本次活动设置观影前签到及观影后签离,请同学们于19:00前到线下签到,观影结束后再进行签离。
3、基础医学院同学参与签到、书写感想均可获得一定奖励。
4、请将邮件主题及观后感按照“姓名+班级+学号+观后感”格式命名,于2021年11月1日22:00前发送至党支部公邮jcbksdzb04@126.com。
5、观后感须为个人原创,一经发现抄袭将取消额外奖励。
6、请加入QQ活动群:530316892,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在活动群中提出。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2021年10月27日


上一条:“青志协‘ABO’长期志愿服务站”志愿者招募
下一条:关于人体科学馆开展“溯齐鲁医学,追前辈水长”线上宣讲活动的直播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