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百廿校庆系列体育活动之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的通知

2021年04月23日 16:18  点击:[]

一、参与对象

参赛学生应为山东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且身体健康者。

二、活动时间

2021年05月22—23日(暂定)

三、活动内容

(一)健身健美操:集体徒手创编自选成套动作。成套动作时间2分钟加减5秒

(二)舞蹈啦啦操(花球)创编自选成套动作。成套动作时间2分钟加减5秒。

(三)舞蹈啦啦操(爵士)创编自选成套动作。成套动作时间2分钟加减5秒

(四)健身街舞:创编自选成套动作。成套动作时间2分钟加减5秒

(五)山东大学健康活力之星(单人赛)创编自选成套动作(可含体操、健美操、艺术体操、街舞、技巧、爵士舞、啦啦操等多种元素,表现形式不限),时间1分15秒加减5秒。

四、报名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每单位限报1队(健康活力之星个人赛不限,学生兼项不限),集体项目参赛人数为8-24人,性别不限。

五、活动奖励

本次比赛集体项目奖励前八名颁发荣誉证书;健康活力之星单人赛奖励前十名授予“2021年山东大学十佳健康活力之星”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比赛同时设最佳团队奖、优秀表演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各单项所获成绩均计入学院年度阳光体育总积分。

 

如有问题请联系15069163119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上一条:关于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建党一百周年师生歌咏比赛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